日光倾城

放下可见的有限,追随宇宙的无限~让生命别无选择

奇迹30之 凤凰娴心中的赞美诗


今天是奇迹30早课时,听到老师读出她心中的赞美诗时,整个人如同被电击一样,瞬间回到源头,每个细胞都是爱与感恩!!!


感恩宇宙如此的宠爱我,让我走进奇迹30!来到老师身边!

感恩每天都是奇迹多多,显化多多,时刻喜悦顺流!

感恩我只看到美好!觉知每个当下!

感恩我能够拥有创造能力,去到我想要的生活!

。。。。。。


在这里把老师的赞美诗分享给大家,让我们一起链接老师无条件的爱!


育娴心中的赞美诗:


1、我完美的过去我赞美你,是因为这一路的磨砺让我明白了自己选择了高低起伏的体验,让我能够享受当下的宁静与喜悦,感受到一切完美、完整及完全!!


2、我的身体我赞美你,你无声的支持陪伴了我39年的光阴,你的柔软、你的温暖承载了我无依的灵魂,让我内在的美好得以在这世间展现!!


3、我的灵魂我赞美你,你的洁净、纯净、通透、勇敢……点燃了我不平凡的一生,去体验生命的非比寻常,我透过你的指引一次又一次的去经验宇宙的浩瀚,去感受生命的多彩……


4、我的地球我赞美你,你的丰富、你的承载、你的广阔、你的壮丽、你的包容……这一切是多么的神奇,我感佩你,如何能够让这么多的精彩在你怀抱中绽放,我要用我的身躯去经验您、感受您、丈量您!!


5、我的父母我赞美你们,你们实在是我在这个地球经验最完美的父母,你们的性格是我最完美体验的基石,你们的生命故事是我最完美的疗愈之旅,我爱你们……你们就是我最完美的爸妈!!!


6、我的高级智慧我赞美你,谢谢你生生世世对我的陪伴及指引,在我忘记我们彼此承诺的时候,你对我不离不弃的守护,时时刻刻耳边叮咛,点点滴滴生命的引导,你对我的爱是我终其一生可能都无法全然体会到的,但我愿意开始敞开去经验这份爱、拥抱这份爱、活出这份爱……我爱你!!


7、我的天使们👼我赞美你们,谢谢你们这么多的守护,给我生命带来这么多好玩的体验,在我知道不知道的时候为我做了这么多事情,我好喜欢你们,好爱你们,接下来我会活的更开心的~~我们继续好好玩儿!!


8、我的真我我的宇宙我赞美你,你是如此的博大浩瀚及充满爱,你让我的世界中点滴都能体验到爱,看到所有存在对我的支持,让我看到爱无所不在……我在万事万物上都能见到你,我很感激你,让我看到和感受到这一切,并且知道这一切就是我自己!!!


大家也可以写赞美诗哦!有奇迹宝宝找我,说不会写。不会那就按照老师的读一遍吧!也是完美的!总之,不要给自己压力。


祝大家情人节快乐!别忘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情人啊!我给她送了一份礼物,你呢哈哈哈。。。

 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感恩我们相遇在这里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2017,祝福你!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欲了解《奇迹30》和《轻而易举的富足》课程,请加凤凰娴工作室:        


   

   

   

      

回复"日签+日期"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比如今天14号,回复"日签14"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倾城将会有特别惊喜送到您哦!㊗安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请分享、转载一下,让更多人也能有所收获,对你的善举表示感谢!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

   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zNjU3MjEzNQ==&mid=2247485478&idx=1&sn=9380a0269cfa2c855d2e0d9cb694cf9a&scene=0#wechat_redirect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