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倾城

放下可见的有限,追随宇宙的无限~让生命别无选择

倾城感恩奇迹分享


倾城奇迹感恩分享:

1,小伙伴说:"没有情人的情人节不开心!"我说:"我自己就是最重要的情人!没有她一切不存在哈哈哈。。。"然后给自己买了一份礼物!准备还要买衣服,我要把自己宠到连小我都拍手叫好!欧耶耶!

谢谢!谢谢!谢谢!   


2,宇宙老爹太爱我!当我给自己买了礼物后,立即有两枚新训学员出现,报名奇迹30,直接转账,完全百分百信任,有一名还是我收到返佣金提醒才知道哈哈哈。。。太开心了!这不是老爹在给我报销的节奏么?完美!同时感恩两位奇迹宝宝对我的信任!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3,早上错过正常早餐时间,在路上就呼唤我的天使:"宝贝,等会让我可以开小灶啊!吃面条还是炒菜你安排!"当我去到餐厅时,哈哈哈。。厨师他们自己人正在准备下面条,明明五个人,却摆好六个鸡蛋,要做鸡蛋面!牛🐮!秒显化啊哈哈哈。。。感恩天使宝贝!爱你么么哒!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4,出差前和小王子进行深度交流,给他说了一些也许他能听懂,也许不能听懂的话。我想,给他心里播下一颗种子吧!记得他当时说:"麻麻,好奇怪啊你今晚你说这干嘛。。。"我爱宝贝!感恩你来到我的生命中!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5,收到老大送的巧克力!很开心,老大就是老大,平时工作中也很照顾我,他说:"祝你早日找到心仪的他!。。。"感恩!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6,感恩来到我生命中的每一分钱!最近和金色爱之流越来越链接,分明能感受到它的爱与祝福!并且我发现自己觉知觉察又到一个新的高度!随时观照自己的起心动念!守护初心,方能始终!

谢谢!谢谢!谢!


7,看到群里的家人们不断敞开,太开心啦!真的希望大家每一天都能越来越好!越来越好!不断的朝向奇迹与与喜悦!爱你们么么哒!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8,感恩生命中有幸能够结缘于奇迹30,感恩老师智慧的引领,不断打开我的高我意识与纬度!不断让我能够安住宁静,回归当下!中午出现一点小意外,订的花居然没货,然后不早说,那秒钟有点生气,但立马觉知,不是说了跟随发生,听从宇宙的安排吗?立马和平哈哈哈。。。太棒啦!我爱老师!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9,觉醒,显化的关键就是安住内在,提升能量!进入四次元,显化速度不断加快,无论是正面显化还是负向,就是为了让我们时刻觉知自己在内在!保证航向不偏离回到中心!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!感恩太阳普照大地!感恩月亮挥洒银灰!感恩雨露滋养万物!感恩所有兄弟姐妹们为我服务。。。感恩一切存在!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。。。。。。



奇迹三十,奇迹不断!持续的相信,带着爱前进!2017年,让我们一起嗨显化人生!



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 

感恩我们相遇在这里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2017,祝福你!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欲了解《奇迹30》和《轻而易举的富足》课程,请加凤凰娴工作室:    

 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

        

回复"日签+日期"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比如今天14号,回复"日签14"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倾城将会有特别惊喜送到您哦!㊗安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请分享、转载一下,让更多人也能有所收获,对你的善举表示感谢!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

     

 

    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zNjU3MjEzNQ==&mid=2247485478&idx=3&sn=85784669fb91d9acf71f722111e62d9b&scene=0#wechat_redirect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