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倾城

放下可见的有限,追随宇宙的无限~让生命别无选择

奇迹30之 只是吸引


昨天看到一句话:"像我这么实在的人,太少啦!所以请你好好珍惜!"当时看到,心里想,这是说我么?哈哈。。。今天发生的事,让我再次想真正的去说这句话!


下午上线,收到工作室后台系统提示,有学员指定代付,要报课,一看名字,扫码很久的,心里挺开心!准备联系她。浏览留言中,看到一条关于此学员归属问题,有奇迹30另一代理商家人来找我,说对方应该是她的,她在跟进。额,遇到好几次这样的事,我都直接点头。


今天我问问自己内心,有点不和平,然后就回复她:“她在我这里扫码很久了,让她自己决定吧!我尊重她的意愿!"然后她又说自己在冲京都游,还差八个名额,愿意不要返佣,。。。。额,既然这样,那就给她吧!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开跟随老师开心心去京都,多好!心里这样想,也觉察了下自己是出于开心,还是出于拯救者?最后得出答案,只是开心!行!那就给她吧!也不需要她的返佣!她后来发很多截图,表示她在跟进!


看到那些截图,我一边回答:"不需要给我看这些,我已经说了没问题。"一边意识到:"原来宇宙老爹是透过她来彰显对我的爱!我的奇迹宝贝几乎很少有这样费劲沟通的!都是简单几句就转账,有的甚至直接转账给我,从来不需要如此长篇大论去说服对方报名。。。


心里顿时充满了感恩!


宇宙老爹也许想要狠狠给我确认,于是在我答应后又上演一出,那个代理商来告诉我,:"我其实已经达到了京都游!。。。"汗!之前为了我同意,她说京都游差8个!现在。。。


我用心听听宇宙老爹在告诉我什么?

"宝贝,请守护初心,保持你现在真实的模样!显化的关键就是~心口如一,内外一致!"太棒啦!宇宙老爹,我收到啦!我收到啦!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
可老爹今天顽皮,还要再来一出,那个报名的奇迹学员居然又来找我要900元学费!当时有点晕,没有给我转账啊!这如何玩???不懂啦!


不过瞬间,再次听到宇宙老爹的声音:"同频相吸!记住,你不会寒暄没关系(心里一直觉得自己不会寒暄不会客套),宝贝,你只需要去散发你的光芒,你只需要去吸引,而不是勾引,一切属于你的能量宝宝就会轻而易举的来到你身边!"精彩!!!宇宙老爹为了给我确认,居然兜这么大一圈,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太可爱啦!


此刻,我只想感恩这两位天使,以及我的奇迹宝宝们,宇宙透过你们来彰显对我的爱!


当我深入感恩与爱的能量时,宇宙老爹又透过好朋友来传话了,帮我清理了残余未曾看到的成为千万富翁的负面信念,以及扩张到亿万也只不过是宇宙老爹的小儿科!记得老师在奇迹30课堂中分享过:"金钱的能量可以穿越时空!无处不在!"瞬间,看到钱宝宝蜂拥而来。。。。。。


短短前后几小时,今天信息量有点大哈哈哈。。。有待慢慢消化!正好这几天又是奇迹30的财富范畴,晚课中链接老师的秒显化能量慢慢捋捋,再度补充订单!

     

感恩宇宙老爹如此眷顾宠爱我!感恩我的奇迹宝宝无条件的信任与爱!感恩我的天使送给我奇迹学员!感恩老师化为宇宙的大管道普度众生!感恩我自己如此完整完美的存在!感恩一切一切来到我身边为我服务!    

       

宝贝,你就是的宇宙的宠儿!请记住,你只管真实的做自己!只是吸引,如同大自然里万物生长一样,欢喜,美好,明亮,纯粹,真诚。。。自然而然的散发你独特的光芒,那么你享受的一切丰盛富足就会来到你身边!



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!    

   

感恩我们相遇在这里!    

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

2017,祝福你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欲了解《奇迹30》和《轻而易举的富足》课程,请加凤凰娴工作室: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回复"日签+日期" 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比如今天15号,回复"日签15"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倾城将会有特别惊喜送到您哦!㊗安!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请分享、转载一下,让更多人也能有所收获,对你的善举表示感谢!                            

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

 

 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zNjU3MjEzNQ==&mid=2247485485&idx=1&sn=255dfb3f060f8c979387adb37574572c&scene=0#wechat_redirect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