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倾城

放下可见的有限,追随宇宙的无限~让生命别无选择

倾城奇迹感恩分享

日光倾城奇迹感恩分享:

   


💝感恩我的家人在我外出工作中帮我照顾小王子!🙏🙏🙏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
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   


💝太开心了!今天宇宙老爹继续昨天的确认,再度透过工作室小伙伴讨论到亿万这个话题!让我看到,确信"我就是创造者,我可以,我值得,配得!我就是亿万富翁!"破除我的负面财富信念!🙏🙏🙏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
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   


💝奇迹宝宝告诉我,她居然关注我一年多!非常喜欢我!爱我!让我想起金秀贤的"十年之约"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mobile/video/av913335.html(大家也可以看看),还有戴老师说的一句话:一位法国的老夫人为了买他的画,关注了他三年。因为老夫人要看他的状态是否稳定,因为戴老师的画价格不菲,并具有收藏价值!也不知道为何小伙伴的一句话会让我脑海出现这两个画面,但我可以理解为:做好你自己!关注你的人,喜欢你的人,一直在那里!不远不近,只增不减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[转圈][转圈][转圈]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我就是宇宙完美的孩纸!如花般的精灵!我爱我自己!我爱所有人!我爱老师!我爱宇宙老爹!感恩小伙伴的确认![拥抱][拥抱][拥抱]
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   


💝晚上菲儿又告诉我:你有粉丝!啊?这个我真没想到,只是知道很多人喜欢我😝😝😝透过她,我又听到宇宙的确认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乐坏我了!是的,我是有点笨笨傻傻,可我傻人有傻福,就是有粉丝,不行吗?这宇宙老爹的确认真不一般!🙏🙏🙏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胡萝卜一个接一个,就看你如何?
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   


💝邀请奇迹宝宝今晚在群里做分享,分享在奇迹30学习的收获,太精彩啦!超级棒!她说这也是订单显化,正好她想分享!今天上午和晚上宝宝自己也滔滔不绝的分享,小伙伴夸我说:"可以做讲师了!"这不是给我按下确认键吗?我一直下订单要传承奇迹30,做老师的弟子!哈哈哈。。。太棒啦!感恩确认!转圈][转圈][转圈][强][强][强][拥抱][拥抱][拥抱] 谢谢!谢谢!谢谢!


   


💝3.14.~15,凤凰娴老师邀请刘丰老师和芝华老师在上海做2017首场落地分享会,天啊!这等阵容,几人有?老师太牛啦!能够到现场链接导师们的高能量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!奇迹30学员太幸福!感恩老师!我爱老师🙏🙏🙏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


谢谢!谢谢!谢谢


   


💝感恩宇宙老爹把所有一切显化如此完美!今晚晚课能量也是不一般!老师这几天不断在夯实大家的财富基础,毫无保留的传递她的显化秘诀!感恩老师大爱!让无数生命得到翻转!爱您这个大管道!也为自己这个小管道骄傲🙏🙏🙏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玫瑰][玫瑰][玫瑰]


谢谢!谢谢!谢谢!




每天从早到晚都是咧嘴傻笑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奇迹人生奇迹不断!感恩一切存在!爱你们!晚安[玫瑰][玫瑰][玫瑰][拥抱][拥抱][拥抱][月亮][月亮][月亮]


     

   


所有的相遇,都是久别重逢!    


   


感恩我们相遇在这里!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2017,祝福你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 


欲了解《奇迹30》和《轻而易举的富足》课程,请加凤凰娴工作室: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回复"日签+日期"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


比如今天16号,回复"日签16",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 


倾城将会有特别惊喜送到您哦!㊗安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 


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,请分享、转载一下,让更多人也能有所收获,对你的善举表示感谢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        


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IzNjU3MjEzNQ==&mid=2247485499&idx=2&sn=ff475c0984a77612efb8192218751a3d&scene=0#wechat_redirect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