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倾城

放下可见的有限,追随宇宙的无限~让生命别无选择

和宇宙称兄道弟了,可下订单也需要方法!

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什么呢?


作为一名奇迹30落地实修的老学员,特别理解大家的心路历程!我们每个人都渴望心想事成,但经常是卡在第一步就动弹不了,为什么呢?


因为连订单都不会下。


下订单昨天我提到过,凤凰娴老师在课程中再三提醒一个重点:你要非常、非常、非常、非常的清楚自己要什么!可偏偏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要什么,除了钱!就是知道我想要很多很多的钱!


你认为你已经讲的很清楚,其实你知道吗?宇宙听的很模糊,记得在彼尚老师的《轻而易举的富足》功课里也提到过,他说他想换一辆车,高级智慧问他:"什么车呢?"。同样,比如问你的曾经的梦想是什么?你说你想当动物学家!想财富自由人生自由。。。这是不是比较空乏?


问题大不是问题,太过抽象不够具体才是问题!


就好像你准备去旅游,准备买火车票,你对售票员说:"我要去风景优美的地方!"


这个目标看起来很清楚,其实很模糊。每个人对风景优美的概念不同,全国无数景点,请问售票员应该给你一张到哪里的票呢?


跟宇宙下订单,也是一样的道理。


你渴望拥有幸福,富足,快乐,但是若对富足幸福它们的定义不清晰,宇宙也只无法回应,因为它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样的富足快乐的人生!


而在奇迹30的每期课程里,老师都会有大量的功课让大家清晰的看到自己需求!(大量功课?额,好可怕啊!我不想上!哈哈哈。。。当然不是学校里那样的作业咯!那样我也不去,老师布置的功课是特别简单又好玩的!保证你做了还想再来一遍😄)


总之,上路之前,先花点时间好好想想你来到地球上到底是要什么?说到这还不会,那就欢迎走进奇迹30吧!


一旦决定,就莫忘初衷,全力以赴的朝目标迈进!


到时你肯定会谢谢我(偷笑,别忘发红包啊哈哈哈。。。)也会感恩老师,更感恩这么努力的自己,让你活出自己的精彩人生!  

天青色等烟雨


我在奇迹30第14班等你!


别忘赴一场灵魂的约定!


感恩你我相遇在这里!

   

      

 



   

奇迹30第14班    

  

主题: 灵性照亮实相人生      

——全程贯穿"与高级智慧链接落地天赋才华变现"       

这是很高能量的班级!      

你身边一直有一个高我存在,你身边有纯粹的正能量会给你创造的灵感,有天使守护你的生活的方方面面,你的一切都会被照顾的妥妥的,你只管活在当下的好感觉里!做自己喜欢的事情,真正活出你自己的时候,你的健康问题会被疗愈,你的情感关系会变得顺滑、你的财富源源的流向你!     

奇迹30第14班全新升级,引进全新提升能量的工具:呼吸法     

开班时间12月10日       

报奇迹30*14班赠送7天的精品课,一共37天    

费用:900元    

上课地址:凤凰娴公众平台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

       长按二维码报名

   


报名流程: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进入平台系统。

第二步 点开左下角"奇迹30"菜单,点开"课程中心"进入报名流程。


建议:加天使代理日光倾城的微信wyk15096254506,将会更好的为您服务!


关注公众号,回复"日签+日期",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比如今天6号,回复"日签6",倾城将会有特别惊喜送到您哦!㊗安!    

   

   



阅读原文:https://mp.weixin.qq.com/s?timestamp=1481029822&src=3&ver=1&signature=tv7lmwhPkkK1xgQ4KUxL1iEYkI3yAL6HSDLTXMkQeqw5qvg6Ng3*zpVajzZFL5g7YhUrxUD-x*a5WUCkvHTrhG0PpVScMJVG*24CwTWRJjxxmwlirtSxcnOTPPsaUR5LosDmsgGfDm6gh7ibvdiRYNzxl*fpL1qwxm8ODKkyd80=

评论